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当代联合国际展会公司

展览方案策划、协助手续报批、展馆选择与租赁、 大中型高端论坛、学术会议、发布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19China北京机器人展时间、地点
2019China北京机器人展时间、地点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2190        返回列表
 2019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行业顶级品牌展览盛会。展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工业制造领域一线厂商将悉数到场。展会以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为最大亮点,倾情为展商及观众呈现一个高品质的专业盛会。

据北京机器人展组委会介绍,本届展览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制造企业高端买家,行业覆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汽车制造和五金机电、医疗卫生等领域。参展商通过参加展会能够非常便捷和高效的获取销售线索,推广新产品,树立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据了解,本次“2019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大众已经非常熟悉的扫地机器人、擦玻璃机器人、送餐机器人等等将会悉数参展。相对于市面上量产产品不同,大会展示的机器人将会更加智能,也将会向大众展现家居生活类服务机器人的未来!
家务型
能帮助人们打理生活,做简单的家务活。
操作型
能自动控制,可重复编程,多功能,有几个自由度,可固定或运动,用于相关自动化系统中。
程控型
预先要求的顺序及条件,依次控制机器人的机械动作。
数控型
不必使机器人动作,通过数值、语言等对机器人进行示教,机器人根据示教后的信息进行作业。
搜救类
在大型灾难后,能进入人进入不了的废墟中,用红外线扫描废墟中的景象,把信息传送给在外面的搜救人员。


支持媒体:

百度、新浪网、腾讯、360、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凤凰网、天涯社区、同程网、
中国机器人网、中国自动化网、前瞻网、OFweek机器人网、机器人基地、工控中国、
机器人英才网、工业电缆网、全球机器人网、环球智控 网、机器人库、工控兄弟连、激光网、机床网等

展品范围
工业机器人及智慧工厂展区: 
工业机器人本机、机器人开发平台及软件、机器人零部件、机械手、AGV搬运小车、3D打印、工业4.0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等;
自动化产品展区: 
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机电零部件及辅助设备、工业电气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工业用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接口技术、连接器、低电压开关装置、人机界面装置、微系统技术、激光技术、机械零部件、工业测量仪器仪表、工业通讯等;
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区: 
家用服务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迎宾机器人、拟脑机器人、儿童机器人、仿生\真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医用机器人、清洁机器人、传感型机器人、交互型机器人、自主型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无人机、商业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
机器视觉展区: 
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智能相机及配件、工业镜头、光源\板卡、
机器视觉软件包、传感器、光栅等; 

非标设备定制及装配自动化展区: 
各行业定制非标专机、机器人集成应用、智能装配与传输设备、供料及连接技术、驱动-控制-测试系统、工装夹具等


科博会是国家科技部重视的展会。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博览会由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全程策划并指导,历经20届科技博览会的中国国际展览公司独家承办。强势的主办机构,庞大的客商资源,是当今最权威、参展门槛最高的机器人盛会。在此期展会上更是邀请到了很多的龙头企业。每年观众将达到23万人次以上,您顾忌的问题在这里都能为您一一解答,所以在观众这块儿参展商是不会存在任何的顾虑!您还有什么理由不参加呢?

参展联系:
联系人:程冉 
手机:17090057646(兼微信)
Q  Q:1493434467